听说十一很D.D

臭磕cp)不会画画)不会写字)

《吸血鬼和狼》(520特辑)

  【本来520的特辑,硬是给我拖到现在了(抹汗)对不住,依旧是虚拟平行世界,图一乐,无刀算糖】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是吸血鬼吗?”


小小的狼人女孩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,好奇地戳戳吸血鬼的伤口,直到对面嗷的一嗓子叫了出来。


“那个,我叫德克萨斯。”


奈何女孩的声音太好听了,小吸血鬼一下子又生不起来气了,只好脸红地瞪着她:


“在下是拉普兰德,吸血鬼。”


她知道这个女孩,森林外边那个大家族里的,里面全是狼,吸血鬼得绕道走的地方。


“高贵的吸血鬼怎么在这里受伤了?”


拉普兰德咽了一口口水,有点尴尬:眼前这个女孩的血液太香了,她忍不住跟着,结果摔进了捕猎的大坑里……


“你是狼。”


她支支吾吾憋了半天才吐出意义不明的一句话。


“你应该谢谢我救了你。”


德克萨斯倒也不意外,冲她友好地伸出手,示意要将她从地上拉起来。


从拉普兰德的视角来看,德克萨斯在黑夜里熠熠生光,她没见过阳光,但是她相信那是比太阳更温暖更明亮的。


“谢谢你……德克萨斯……”


“好了,我们现在是好朋友了。”


“我可是吸血鬼……”


“你是掉进陷阱的笨蛋吸血鬼。”


“把那个忘了!”


“我们去森林外边吧!”


“晒死我吗……”


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就这么认识了。


等再过几年的时候,德克萨斯的身形已经变得挺拔了许多,身上无时无刻不带着一种忧郁大小姐的气质,但她还是每天如约带着千层酥进入到森林深处。


刚迈进森林,拉普兰德便能寻到她的味道马上就凑过来了。


“日安,德克萨斯。”


拉普兰德踏着轻巧的步伐跟随在德克萨斯的左右,声音听起来优雅而又轻浮。


“现在是晚上,晚安。”


拉普兰德没搭理这些细节,只是迫不及待接过德克萨斯带来的点心,露出孩子一样的欣喜表情。


“是千层酥,很好……”


“慢点吃……你今天又没进食?”


“没什么胃口,我只对你的血有兴趣。”


德克萨斯脸一黑,不再理会拉普兰德了:长大之后,这个家伙说的话是越来越过分了。


拉普兰德注意到德克萨斯的小表情,轻轻地笑着:“过几天你就要成年了?不打算邀请我去参加你的成人礼?”


德克萨斯见已经被拆穿了,只好掏出一张烫金的邀请函,语气带着点担忧:“你最好变成狼的样子。”


“如你所愿。”


等到成人礼那天,偌大的家族会堂里,人山人海,德克萨斯今天穿的是家族传统礼服,非常的笨重,但她还是紧张地握着酒杯,在人群中寻找着一个背影。


“找什么呢,德克萨斯小姐。”


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德克萨斯赶紧回头,第一次看见狼的样子的拉普兰德,顶着银白色的狼耳,看起来莫名的帅气。


“你迟到了。”


德克萨斯压着心情,努力假装着毫不在意。


“嗯嗯,你成年了。”


正当俩人还想交谈什么的时候,一个高大的穿着礼服的中年男人推开人群,指着德克萨斯大声地吼着,表情充满了怨恨:“家族大小姐居然勾搭吸血鬼!”


拉普兰德被逗笑了:“哪里来的情报?”


接着人群一声一声的指责。


“你可是要继承家族的人!”


“狼族和吸血鬼不共戴天!”


德克萨斯被喊的烦了,人群吵的不可开交,像无数棒槌不断敲打她的脑门,她只好偷偷向拉普兰德的身边靠近一些。


拉普兰德没回头,闻到她的味道,笑着一把抓住了她的手,飞一样的逃离了这是非之地。


俩个人逃回了森林,披着被树枝撕烂的礼服,俩个人干脆直接躺在草里,透过树叶看星光点点和碎影般的月光。


“我不想留在家族。”


“我也不想留在森林。”


夜间的风温柔而迷人,吹的德克萨斯昏昏欲睡。


“跟我做吸血鬼?”


“你怎么不说和我一起成为狼群呢。”


“其实我馋你的血很久了。”


“人尽皆知。”


“我想看看阳光。”


“一定可以的。”


俩个人就这样依偎着,等白昼到来,再逃离这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